您现在的位置是:虹滢娱乐网 > 知识

台湾国?洪秀柱轰民进党别想国民党当煞车皮

虹滢娱乐网2024-03-28 19:24:13【知识】6人已围观

简介 针对苏贞昌批评蓝委陈玉珍“没资格当“国会议员”,洪秀柱在脸书发文轰绿营,别 杨刀官复仇诛魂记

针对苏贞昌批评蓝委陈玉珍“没资格当“国会议员”,台湾洪秀柱在脸书发文轰绿营,国洪国民别肖想国民党当煞车皮。秀柱杨刀官复仇诛魂记(洪秀柱脸书)
  中评社台北4月1日电/中国国民党“立委”陈玉珍说,轰民“中华民国才是进党国家,台湾不是别想”,被“行政院长”苏贞昌批评“没资格当“国会议员”。党当前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在脸书炮轰苏贞昌到底是煞车哪一国的院长?更要民进党搞清楚自己的“国家”叫什么名字,如果要改名,台湾就负责任的国洪国民提出版本。并建议民进党立即将“修宪”改“国名领土”排入议程。秀柱杨刀官复仇诛魂记要他们别再扯嗓子吠、轰民肖想让国民党来当煞车皮!进党  洪秀柱脸书全文如下:  看到今天的别想媒体报道,本党“立委”陈玉珍CHEN YU JEN 说了“大实话”却被苏贞昌院长批评“没资格当国会议员”,党当让人不禁想问问苏贞昌院长,请问你是到底哪一国的院长?到底是哪个国家的“宪法”赋予你的权力?是台湾国?还是陈玉珍所说的“中华民国”?   “台湾”从来都是地名而非国家,我们的国家叫“中华民国”,“宪法”规范我们的主权包括自由地区、大陆地区及南海诸岛;惟因国共内战,治权仅限于自由地区(即台澎金马)。陈玉珍委员是金门的“立委”,金门属于“中华民国”福建省而非台湾省,难道身为“行政院长”的苏贞昌不懂?说到底,搞不清楚自己国家名字的人,才真正没有资格担任“行政院长”!   不仅苏贞昌院长,所有支持“台独”的朋友都该想想,既然支持“台独”、也把票投给了民进党,那对于“国家”的“国名”、“国旗”、“国歌”甚至护照封面有异议,自然该由民进党提出负责任的修改方式。今天民进党“立院”党团却要求国民党“针对护照英文名字修改提出修改版本”,本党一直以来都是创立“中华民国”的政党,更是捍卫“中华民国宪法”尊严的政党,对于“国家认同”更不像民进党这般错乱,为何民进党明明已经完全执政迈入第二个任期,现在竟要求国民党提版本?   民进党,请搞清楚你的“国家”叫什么名字。要改名,就自己负责任的提出版本,最好干脆一点,立即将“修宪”改“国名领土”排入议程,别再扯嗓子吠、还肖想让本党来当你们的煞车皮!

很赞哦!(5157)